瀏覽人次: 32142

快速認識應資系

Q: 你知道全國培養空間測繪產業人才最主要的北部大學是那一間嗎?  
A: 健行科大應用空間資訊系

Q: 你知道那一所大學可以讓你學會最獨特又具就業優勢的專業能力呢? 
A: 健行科大應用空間資訊系 

如果你學會空間測繪技術,基本上你可以百分百就業 

如果你又學會三維空間建模技術,恭喜你,你除擁有百分百就業能力,你還比別人在這產業更有發展上的優勢。
 
如果你還學會了UAV無人機飛行及影像處理的應用能力。
 
孩子,恭喜你,在空間資訊相關產業上,你會是那閃耀的一顆星~  

只要你對這產業有興趣,肯學習,健行科大應用空間資訊系會是你就業的最大保障!!

加入健行科大應用空間資訊系空間因你而炫爛~

我們有全國科大最完整無人機機隊及教學內容,無人機應用正夯,不僅能看見台灣,還可以學習無人機的多元應用。 

我們的資訊應用主要運用在空間資料,譬如:土地管理,電子地圖,觀光導覽等,創意多元,3D多媒體技術不但有趣又具有就業競爭力 

Q: 什麼是測量技術?
A: 使用專業的儀器量角度、量高度、量距離,來測定物體的位置或座標,國中就學過的唷~
 
Q: 為什麼我們可以就業百分百?
A: 因為全國培養的專業人員太少了,國家建設所需要的測繪人員還缺乏很多,只會傳統測量即已就業百分百,起薪
3萬元,更何況就讀本系你學會的會更多

所以歡迎加入應資系,有特色,就業佳,應資系是妳/你們就業最佳選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