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32244

快速认识应资系

Q: 你知道全国培养空间测绘产业人才最主要的北部大学是那一间吗?  
A: 健行科大应用空间资讯系

Q: 你知道那一所大学可以让你学会最独特又具就业优势的专业能力呢? 
A: 健行科大应用空间资讯系 

如果你学会空间测绘技术,基本上你可以百分百就业 

如果你又学会三维空间建模技术,恭喜你,你除拥有百分百就业能力,你还比别人在这产业更有发展上的优势。
 
如果你还学会了UAV无人机飞行及影像处理的应用能力。
 
孩子,恭喜你,在空间资讯相关产业上,你会是那闪耀的一颗星~  

只要你对这产业有兴趣,肯学习,健行科大应用空间资讯系会是你就业的最大保障!!

加入健行科大应用空间资讯系空间因你而炫烂~

我们有全国科大最完整无人机机队及教学内容,无人机应用正夯,不仅能看见台湾,还可以学习无人机的多元应用。 

我们的资讯应用主要运用在空间资料,譬如:土地管理,电子地图,观光导览等,创意多元,3D多媒体技术不但有趣又具有就业竞争力 

Q: 什么是测量技术?
A: 使用专业的仪器量角度、量高度、量距离,来测定物体的位置或座标,国中就学过的唷~
 
Q: 为什么我们可以就业百分百?
A: 因为全国培养的专业人员太少了,国家建设所需要的测绘人员还缺乏很多,只会传统测量即已就业百分百,起薪
3万元,更何况就读本系你学会的会更多

所以欢迎加入应资系,有特色,就业佳,应资系是妳/你们就业最佳选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