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資訊】健行科技大學校園防疫升級注意事項通告(110/05/11)

  • 2021-05-13
  • 黃曦芬

健行科技大學校園防疫升級注意事項通告(110/05/11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健行科技大學防疫小組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防疫升級,自即日起至6月8日共4週,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「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」
本校配合上述規定 請全校教職員工與學生遵循下列注意事項:

  1. 校園進出管制:實聯登記、戴口罩、量體溫、酒精洗手。
  2. 原則上,停辦室外500人以上,室內100人以上的活動。
  3. 教職員工與學生在辦公區域及教學區域請佩戴口罩。
  4. 上課期間請老師確實保持室內通風良好,使用空調時,教室對角處應各開啟一扇窗,並落實課堂點名。
  5. 室內100人以下的集會活動,應落實實聯制、維持社交距離、採梅花座、量測體溫,並佩戴口罩。
  6. 總務處針對教室及學習場所請定期予以消毒,並檢視通風設施。
  7. 體育課程教學,室內外上課均應保持社交距離,如無法維持社交距離,即應佩戴口罩。
  8. 教職員工與學生如出現症狀,如發燒、咳嗽、呼吸急促、腹瀉、失去嗅覺、味覺等相關症狀,請主動告知導師、主管、健康中心(03-4581196校內分機3562)。亦可於校網首頁新冠肺炎防疫專區-發燒通報中如實填寫回報單,並立即就醫診治,在家休息,避免外出或到校上課上班,學校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  9. 為自身安全,非必要活動,請避免至公共場所逗留。出入公共場所、搭乘大眾運輸等務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共同嚴守社區防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