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題研習】2020年第四屆空間資訊專題實務營

  • 2020-07-13
  • 黃仁興

#行前通知
相信大家都已經收到了吧~^^
為了以防萬一也放在本系臉書與系網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四屆健行科技大學空間資訊專題實務營行前通知單
Dear all:
歡迎您參加2020年7/16(四)~7/17(五)「第四屆健行科技大學空間資訊專題實務營」,本營隊共計二天一夜,地點在健行科技大學,為了使您在營隊期間能玩得更盡興,以下注意事項請您配合:
1、報到時間:109 / 7 /16(四) 9:00~9:30
2、報到地點:健行科技大學 ─ 商學院C103教室(從校門口進入後右手邊大樓,進入大廳右手邊有到底) ※ 校門口會安排人員接待指引,請放心!
3、必備物品:
(1)吹風機(因為是宿舍)
(2)適合戶外活動的鞋子、衣服、褲子
(3)筆記本、筆(老師上課很精采,可別空手而回呢!)
(4)個人盥洗用品、2天1夜換洗衣物(別忘了要帶拖鞋喔!)
(5)身分證、健保卡、個人藥品ˋ(防蚊液、小護士、腸胃藥等)
(6)怕熱的人可以帶扇子、帽子(夏日炎炎可別中暑囉!)
4、住宿:健行科大宿舍(四人一間房,室友我們將會為您安排)
5、交通:請學員們坐火車或客運自行前來中壢,在中壢火車站後站集合。 8:30~9:00會安排工作人員到後站去接應,並帶領學員回健行。(提前或延後到達請先通知值星)
※ 接待定點,若當天有任何問題,請聯絡以下的負責人員:
中壢火車站:黃國銘 0955-974976
6、其他:營期如不幸遇颱風、地震等人為不可抗拒因素,會以安全為優先考量,選擇延期舉辦,而詳細日期、形式等會再公佈,先請見諒!
 
◎如有疑問,歡迎於群組內洽詢, 總召:黃國銘 0955974976
有最新資料都會隨時公佈喔!!
◎ 再次非常歡迎大家來參加第四屆健行科技大學空間資訊專題實務營!!>///<
~ 2020年 #第四屆空間資訊專題實務營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