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寒假體驗營】2021健行科技大學空間資訊寒假體驗營,正備取名單公告

  • 2021-01-15
  • 黃仁興

正取名單

編 號 姓名 高中
1 秀水高工
2 粘○橙 秀水高工
3 東勢高工
4 東勢高工
5 紀○旭 東勢高工
6 康○鍾 東勢高工
7 蘇○璇 東勢高工
8 謝○嬅 東勢高工
9 李○芳 虎尾農工
10 陳○蓁 虎尾農工
11 張○碩 南港高工
12 南港高工
13 孫○毅 南港高工
14 高○磊 後壁高中
15 賴○楷 後壁高中
16 李○曜 南港高工
17 陳○佑 瑞芳高工
18 朱○學 瑞芳高工
19 陳○豪 瑞芳高工
20 蕭○倫 瑞芳高工
21 賴○裴 後壁高中
22 ○亨 南港高工
以下未提供姓名,
請盡快聯絡本校輔導老師
23 喔喔喔 虎尾農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正取學員請於2021/1/20 週三(含)完成資料提供。
a) 家長同意書 (需下載家長同意書及相關聲明文件)
 
注意事項:
1. 行程可能包含戶外實作,建議穿球鞋。(若遇天候條件不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,會變更或取消活動行程。)
2. 本住宿提供寢具(含棉被、枕頭、床墊),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(吹風機、牙膏牙刷、衛生紙等)。
3. 為落實COVID-19(武漢肺炎)的相關防疫措施,特別呼籲營隊學員,應於活動中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、勤洗手(主辦方將不提供口罩)、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、生病時務必在家休養,如有發燒、咳嗽、
疲勞倦怠等不適症狀,建議提前聯繫我們取消行程,活動當天報到亦請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清潔手部,如體溫超過攝氏37.5度或(含)感冒症狀,將取消學員參觀行程及無法退費,建議儘速就醫檢查。
4. 營隊辦理前三天,若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疫情警示公布群聚感染風險提升,或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辦理相關措施(如限制或禁止多人聚會),本校將取消營隊。
5. 因故無法參與者,請於1/19日前告知,俾便替補。
6.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系網頁與臉書,恕不另行通知。
 
聯絡人:黃老師 (03)4581196 分機 7201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09:00-12:00/14:00-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