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﹝寒假﹞│健行科大空间资讯专题实务营

  • 2020-01-06
  • 黄仁兴

★一年一度的健行科大应用空间资讯系的热力即将点燃。
★2020年魅力两天一夜寒假营,招募中。
★我们位在桃园中坜,是一个全台湾绝无仅有测量与资讯应用结合的系,每年只举办一次的寒假专题营。我们从2017年创设了#健行科大应资系青年行动团队,用实际行动与参与,介绍我们将测量专业如何应用在营建工程、都市计画、土地调查、地籍测量、环境生态、历史建物数化、社会设计与空间影像纪实,从观察与挖掘现象,到架构思路,将我们的空间资讯专业发挥最大的应用。

2020年是我们应空间资讯系品牌化的一年。
期待与您2020相遇,欢迎参加我们的#空间资讯专题实务营,奇蹟与感动往往都是在你挑战你曾经没有过的自己,一起来,加入我们!

★首先,你要先了解我们的营队条件:
1.题目自选,每组只少两人以上。
2.学员特质:有原则、有责任感、对空间资讯充满想像..
3.回馈方案:免费住宿/供餐食(早餐自理)/研习证明/结交朋友/竞赛奖金

★每次都上百位报名,名额额满截止提早关门放饭。

更多资讯
欢迎来电洽询 03-4581196分机7201 米奇
★报名表下载处: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khQNbbmZs-cWRabG9PVOIEW5rdqQKKpv/view?usp=sharing

★活动议程
This is an image